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1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天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影幕,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见。

  在短暂的轰动之后,见这像布一样的东西没有一点异常,大家都已见怪不怪了,照常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快看,这东西变了!”敦子身前倾,投入到了工作状态,神情十分严肃。见状,石室指挥官迅速走了过来,查看着电脑上的画面。

  我梦也跟过来,分析起了天空中的异变。

  “这东西被一种磁场波动笼罩着,前几天这波动还不强,就在刚刚突然强起来了。”

  “是吗,”石室指挥官沉思了一会,说“可以查出这种波动变化的原因吗?”

  我梦转头看向石室指挥官,笑了笑“经过我的分析,这东西没有什么危害,就只会投影出来类似海市蜃楼一样的投影。至于这种波动增强的原因,可能是有投影要出现了吧。”

  “不管怎么样,不能放松警惕,全体队员轮流监视情况。今天先从猎鹰队开始。”

  “了解!”

  “我梦队员,制定一下解决方案。”

  “了解!”

  等石室指挥官走后,敦子忍不住问“我梦,你有没有感觉这像是有人想要给我们看什么,比如电影之类的,只是前几天没放,最近想开始放了。”

  我梦摸了摸下巴,“有可能啊。”

  乔姬“对吧对吧,我也觉得有可能。”

  其他不同的世界也上演着相似的这一幕。

  奈克赛斯世界的人们更是恐慌,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未知的东西,夜袭队更是顶着压力调查着,没有什么办法。

  雷欧从光之国赶往国王星。

  “雷欧,不用找了,我在别的地方。”雷欧突然听到了这句话,“转告给他们,那天上出现的东西是个机缘,对你们没有坏处,你们可以从里面获取未来的信息。”

  “未来的信息……”雷欧喃喃道,坚定的说“好的,我一定会传达!”

  得到消息的雷欧第一时间将消息转告给了宇宙警卫队。

  突然,影幕亮了,幕中的纯白在维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出现了影像。

评论(27)

热度(1929)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