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44奥特曼舞台剧

  在一天的休息后,大家再次在空间内的影厅集合,在各自的位子上坐着,等待着视频播放。

  没过多久,屏幕亮了,视频的播放即将继续。

  【奥特曼舞台剧名场面盘点  续】

  【3.画面中,三只怪兽正打算肆意破坏,忽然远处传来声音,使他们三个都不禁紧张了起来。

  “站住,我绝不允许你们做更多的坏事了,由我,纳伊斯奥特曼哇咔咔。”

  纳伊斯摆着奇怪的姿势出场了,他们三个见是纳伊斯,都松了口气。

  -前方纳伊斯搞笑核能

  -纳伊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哇,这个奥特曼好活泼呀。”乔姬感觉有些新奇,毕竟在座的奥特曼基本上都是看起来十分沉稳的。

  “很少见的活泼呐。”泰迦感叹道,却忘了自己也是这样的活泼。

  “新的奥特曼……他在这个空间内吗?”藤宫博也冷静地问,环顾着四周。

  “我在这!”远处一个位子上,一双高举的手使劲的挥舞着,单看这双手就可以感受到他这个奥的活泼。

  除了坐在纳伊斯身边的一些人和奥,基本上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他,他们也十分奇怪,这么个活泼性子的人在空间内居然没有怎么发言。

  【“干啥呢干啥呢,怎么有种微妙的失落感啊,你这家伙。”那一次见他们都放轻松了,感觉有些恼怒,摆着夸张的动作跟他们说。

  “这是因为你啊,是专门负责搞笑的奥特曼吧。”怪兽嚣张的说。

  “不准胡说八道了,混蛋,我纳伊斯要做的时候可是非常认真的。”纳伊斯气坏了,手舞足蹈想要给他们一点教训,对自己鼓气着冲上前去,“上啊,纳伊斯!”】

  -这个蹬腿意外的可爱

  -纳伊斯一出来,怪兽们轻松地聊起了天

  视频一出,一些人看向了纳伊斯。

  大古队员表情有些不自然,问着旁边的迪迦,“真的有专门负责搞笑的奥特曼吗?”

  “应该是没有的吧,可能因为他比较……幽默,才这么说的吧。”迪迦可疑的话语停顿了一下。

  “很好,就应该这样子上去,证明你的实力。”相原龙为纳伊斯打气,认为他会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专门责搞笑的奥特曼。

  “额……”纳伊斯不知道该怎么跟相原龙说,自己的实力可能会有么一点点的弱,让他不要抱有太大的信心。

  “这种被别人看不起,也没有强大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感觉很不好受吧,纳伊斯~”一张纸条突然出现在纳伊斯面前,他看完以后,纸条随即燃起一道蓝黑色的火光,变成了灰烬。

  纳伊斯有一些疑惑,这是谁给他纸条,他很想回复那个给他纸条的人,其实自己也没有那么不好受。

  旁边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这一情况,也有不少人猜出了这纸条的主人是谁。

  泰罗也看到了,他抬头看向托雷基亚,皱着眉,想要说什么。

  托雷基亚始终转头没有看他一眼,自顾自吃着自己的小零食,好像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好痛。”刚接下一招,纳伊斯就忍不住叫唤道。

捂着头转着圈,跳了段操后,跪坐在地上,一只手撑着地,另一只手捂着嘴。

  “好弱。”一旁的怪兽对他的行为表示无语。】

  -巴掌降临

  -这妖娆的坐姿

  此刻,空间内十分的安静,就只有有人吃着小零食的咔咔声在空间内此起彼伏地回荡。

  相原龙看向纳伊斯,感觉纳伊斯辜负了他的期望。

  “不会吧,真的有这么柔弱的奥特曼吗?”空间内有一大堆人类不敢相信。

  佐菲解释,“并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擅长战斗的。”

  “哈哈哈哈……”空间内,一道突兀的笑声响起,接着,有不少人都笑出了声。

  艾斯听出了最初的那道笑声是托雷基亚那里传来的,总感觉这笑声中蕴含着讥讽,或许不只是对纳伊斯的嘲笑,还有着对自己的嘲笑。

  “我当初不顾一切想要考上宇宙警卫队的样,也应该像是画面中的纳伊斯一样好笑……”托雷基亚停止了笑,面无表情地想着。

  【“总感觉很不爽,喂,你们两个回去吧。”其中的头头招呼着两只怪兽,叫他们离场。

  “等一下回去什么的。”纳伊斯看这情况,难得想要挽留他们,结果不成功,无奈躺倒在地上。

  “真是非常的悔恨啊!”纳伊斯攥着拳头,发泄着自己的愤怒,感觉自己作为奥特曼十分不成功,但这场面怎么看怎么好笑。】

  -哇他好可爱我好喜欢

  -不愧是纳伊斯前辈!居然不用动手就让敌人失去了斗志!

  “纳伊斯真的好可爱呀。”木之美感觉看到了在幼儿园里照看的小孩子,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听到这话,纳伊斯挠了挠头,脸也有些红。

  “这上面的第二次发言感觉有些冒犯呢。”爱迪纠结着说。

  “这熟悉的冒犯感……该不会是泽塔发的吧。”戴拿瞄了瞄泽塔所在的方向。

  泽塔感受到了戴拿的目光,奇怪地回望过去,天真无暇地对戴拿笑了笑。

  “应该是我搞错了吧。”戴拿嘀咕着没有在意。

  【……(省略一些内容)

  纳伊斯再次冲上去想要攻击怪兽,结果接了一招,就叫唤了起来,“好痛。”

  接着又是一段捂头转圈,再次跪坐在地。

  场面一度沉默。

  “弱死了。”旁边的怪兽忍不住评价。】

  -动作与之前出奇一致~

  -他是怎么做到侧着坐倒如此顺滑的,我完全不行

  -经典再现

  “怎么还来一次……”纳伊斯小声嘀咕着,对于视频的反复强调自己很弱十分不满。

  “怎么,想变强吗?”泰塔斯努力地秀着他发达的肌肉,“想变强的话,来我们U40,我们这有很多厉害的教官,可以让你变强,比如像乔尼亚斯前辈。”

  一旁的乔尼亚斯突然被call,礼貌的向纳伊斯笑了笑,他可感觉纳伊斯可不需要自己帮忙变强。

  “这……”纳伊斯看了看泰塔斯那满身结实的肌肉,看了看自己,感觉不太想要用这种方式变强,“算了吧……”

  “我尊重你的决定。”泰塔斯没有强求,继续一下又一下的做着深蹲。

  【4.“谢谢您,赛文奥特曼。”捷德说。

  “你就是捷德吗?我听赛罗说起过。”赛文问捷德。

  “多管闲事,那些战五渣明明我们两个就能轻松搞定。”赛罗走过来,埋怨着说,抱着胸对赛文的救场行为十分不屑。

  “又在嘴硬骨头酥。”赛文说教道,“还有你这满嘴粗鄙之语的德性什么时候能改改。

  赛文越说越激动,快步走向赛罗,“我难道没教导你要给孩子们做榜样,措辞要注意分寸。”】

  -出现了,对子骂父

  -捷德:这就是家教吗,爱了爱了

  盯——

  赛文看到了屏幕上赛罗满口粗鄙之语,幽幽地盯着赛罗看。

  赛罗被赛文看的发毛,浑身不自在,“干嘛,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别看我。”

  “以后还是要注意言辞的分寸,给后辈们做榜样。”赛文走过来拍了拍赛罗的背。

  “知道了,真是啰嗦……”赛罗小声地说。

  另一边,一些人和奥讨论起了上面所说的对子骂父。

  “对子骂父……这到底怎么解释?难道是赛文前辈说赛罗嘴硬骨头酥这句话吗?”我梦努力地思考着。

  “应该是这样的吧。”奈克赛斯点头同意。

  “说起来赛文前辈演示出了名的刀子嘴豆腐心,之前赛罗前辈受伤,他……”捷德忍不住爆着料,见赛文往他这边看过来,突然意识到这样子背后议论人家是不礼貌的,停下了议论。

  【赛罗看到这样子激动的赛文,用手挡住赛文指向他的手指,让他别激动。

  赛罗没有防备到位,没赛文一把捏住了后颈肉。

  “疼疼,别这样!别让我在后辈面前出丑。”赛罗挣扎着逃开赛文的魔爪,还特地转头看了看捷德。

  -不!捷德是赛罗叔叔!

  -被抓住命运的后颈

  “果然,再厉害的人或者奥,也挡不住父亲的捏后颈肉。”新城队员看了上面的温馨画面,不禁感叹。

  “是啊,毕竟是父亲嘛。”泰迦盘着腿坐在位子上,点头同意新城队员的说法。

  “真是的,为什么老放我的黑历史。”赛罗愤愤不平,拍了拍自己的手臂,“还有这么多后辈看着我出丑。”

  “捷德,你可不是赛罗那小兔崽子的后辈。”许久都没有说过话的贝利亚翘着二郎腿坐在位子上突然发声。

  “……啊?”捷德刚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是贝利亚在跟他说话,反应过来就只嗯了一声。

  “你可是本大爷的儿子,和那奥特兄弟可是同一个辈分。”贝利亚嚣张地强调道。

  “诶?捷德辈分这么高吗?”令人好奇问道。

  “那我们以前是不是叫错了,比如我应该叫他叔叔?”泰迦试探地问道,他感觉自己管捷德叫叔叔真是别扭极了。

  “啊,以后你们不用特意看辈分的,就按以前的那样叫我吧。”捷德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地说。

  “说起来捷德辈分虽然大,但是他年龄只有19岁呀。”赛罗突然想起捷德的年龄。

  “19岁,作为奥特曼年龄的话,不就连个婴儿都不是。”杰克说。

  一刹那,在场所有的女性以及部分男性都向捷德投来了慈爱的目光,将捷德都看呆住了。

  -

  明天又是因为台风天停课休息,但明天不打算再更了,想要休息一下。

评论(165)

热度(110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