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嘿嘿!光!一泰迦奥特曼广播剧01未来的回忆

  某天,所有的奥和相关人都被拉进了一个空间,在系统的解释下,大家明白了被拉进来这里的目的。

  “那话不多说,开始吧。”泰罗充满了冲劲。

  【泰迦奥特曼广播剧】

  “诶?我吗?”泰迦挠了挠头。

  “泰迦?……我有儿子了……”(泰罗TV的)泰罗默念着这个名字,心中一阵酸楚,他想起了蓝色的他。

  而在一旁不远处的(白的)托雷基亚则也是一愣,“泰迦火花……泰迦……”

  “我们未来在一起了吗?”

  听到年轻的自己的喃喃自语,(泰迦TV时间段的)托雷基亚冷哼一声,什么也没说。

  【01未来的回忆 前篇】

  【‘我叫作泰迦!’为了把心中郁积的失意释放出来,我大喊道。声音划破了寂静,在昏暗的空间中回荡着。

  在这里听着我的喊声的,只有陈旧的破铜烂铁,以及……

  “小少爷,你又来了。”

  菲利斯波澜不惊地默默做着手里的工作,说道。】

  -太可爱了真的

  -很有精神

  -好可爱啊

  -老六曾经多么阳光的一个人,他的儿子就非常良好的继承了这一点

  -泰迦儿子反派预定中

  “咦?泰迦也有烦恼吗?”泽塔瞪大眼睛,疑惑道。

  “笨蛋,这不是很正常的吗?”赛罗说。

  泰迦脸都红了,显然羞耻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这样的一面。

  “以后有什么烦恼可以和我说说的。”风马拍了拍泰迦的肩膀。

  “还有我。”泰塔斯说。

  泰迦笑了,感觉到了他们的关心,心里升起的点点郁气也消散了。

  而一旁的披红被单人士相视一笑。

  【他是这个空间的主人,是个年纪比我稍微大一点的蓝族。

  “别叫我小少爷啦。”

  “开个玩笑,你可别再一不开心就跑到这里来乱吼乱叫啦。”

  在M78星云光之国,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种族。比如擅长战斗的银族和红族,他们大多隶属于宇宙警备队,为保卫和平而战。】

  -怎么回事你们泰家班都绕不过蓝族这个坎吗哈哈哈哈哈

  -菲利斯 危

  -菲利斯的声音好好听

  “原来光之国还有这种种族分别吗?”在座的人类都有点疑惑。

  “是的,和你们一样,光之国也有种族之分,而我们的种族颜色是后天长出来的,往往决定了一个奥的天赋和发展方向。”佐菲解释道。

  “那这么说,梦比优斯是银族,那希卡利就是蓝族的咯?”木之美想了想,提问道。

  “嗯,未来应该就是擅长战斗的银族奥特曼了。”相原龙不知怎么,想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梦比优斯时,梦比优斯鲁莽用大楼当盾牌的一幕。

  “‘泰家班都绕不过蓝族这个坎’是什么意思啊?”我梦思考道。

  “谁知道呢。”梶尾队长耸了耸肩。

  【与此相对的,则是像菲利斯那样的蓝族,他们头脑聪明,一般都是在科学技术局之类的脑力劳动单位工作。   

  菲利斯说过,科学技术局的工作涉及各种领域,比如后方支援宇宙警备队,新技术的开发,就连过去的文物他们也要管理。】   

  -希卡利:单手挑贝鸟?   

  -怎么,你们光之国的蓝奥流行黑化?   

  -我只是个科学家,没有他们那样(弱)的力量   

  “希卡利居然是科学家吗?他明明剑术那么厉害。”相原龙疑惑。

  “是啊,我还以为他是光之国的剑士呢。”真奈理说。

  “嗯……希卡利其实是我们光之国的科学技术局局长,剑术只是他的防身之道啦。”单纯的梦比优斯是这么认为的。

  “嗯,有时候我会需要一些东西来做研究,而这些东西要我自己找,我会经常外出,需要保护好自己,而我的剑术就可以达成这种效果。”希卡利解释道,头也不抬的继续处理着自己的工作。

  “那……阿古茹也是蓝族科学家吗?”米田队长思考道。

  阿古茹人间体藤宫博也微微上挑眉毛。

  还真是被他猜中了一半,不过,阿古茹可不是光之国的奥特曼。

  【而这里就是一个用来保管文物的类似仓库的地方,四处密密麻麻地陈列着历史上意义非凡的重要遗产。   

  可除了管理人菲利斯以外,没有其他任何人。   

  换句话说,这里是让我发泄平日不满的理想场所。】  

  -泽塔是蓝族, 但是好憨   

  -泽塔不是蓝族,他是被艾斯捡回来的、附属光之国的另外的行星上的孤儿   

  -泽塔是仙女星系遗孤,不是光之国的   

  -你们光之国放重要东西的地方永远只有一两个奥   

  -难怪你们光之国老是被偷,原来仓库只有一个人   

  “诶?我憨吗?真是奥特伤心。”泽塔不敢相信的指了指自己。

  “笨蛋,重点是你是不是蓝族奥。”赛罗哼了一声。

  “泽塔是遗孤吗……”遥辉思考着皱起了眉头。

  “原来光之国放重要东西的地方只有一两个奥吗?这安保也太差了吧。”梶尾队长吐槽道,全然没有想到自己这个世界还有一个叫做藤宫博也的人可以以人类之躯随意进入某个基地。

  “这样看来,安保这方面应该重视一点了。”初代思考着道。

  【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乱叫的话,反而会引起骚乱的。   

  “你父亲过于伟大,也不尽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啊。”菲利斯说。

  我父亲名叫泰罗奥特曼,这个现实也是我平日不满的原因之一,不如说,基本都是归咎于这一点。   

  “他是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和银十字军队长奥特之母的独生子,同时也是奥特六兄弟的一员,另外,他还是宇宙警备队的头牌教官,头衔多的数不过来啊。”菲利斯说。   

  “是啊是啊。”】  

  -父亲的能力越大做为孩子的压力也越大   

  -赛罗表示大为疑惑   

  -我就奇怪,奥父奥母两个银族是怎么生出泰罗这个红族来的?   

  -因为光之国的种族颜色之分是后天长出来的,而且奥特之母的妹妹就是赛文的妈妈,是红族不是很正常嘛   

  “父亲是泰罗这件事对他难道有什么困惑吗?”赛罗十分不明白,因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现在逢人就说自己的父亲是赛文,他的一点也不会明白泰迦的这种想法。

  “你不懂……”泰迦郁闷的低声道,仔细听还会从中听到一点点的不好意思。

  “我儿子和我可真像啊!”(泰罗TV中的)泰罗感叹道,这视频让他想到了自己。

  从泰迦身上,能看到泰罗的影子。

  “原来赛文和泰罗是表兄弟关系呀。”所有人都惊奇的发现他们这一层血缘关系,看着他们俩,第一次将他们对比,才发现他们张的两个惊奇的相似。

  【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喊我的名字,他们眼中看到的不是我,而是我作为泰罗奥特曼儿子的身份,他们对我莫名的特殊对待,即使我做了了不起的事也被当做理所应当。   

  我虽然确实是泰罗的亲儿子,但我也有自己的名字,我厌烦了这样的日子,时不时到这里来,是因为菲利斯能听我的各种抱怨,也只有菲利斯能够把我当成我来对待。】   

  -我记得泰罗以前也是这情况…(见托雷基亚物语)   

  -跟泰罗小时候一样,但泰罗有老托   -泰罗小时候也是这样啊   

  -嗯,太子和老托一块的时候起的,所以你妈是谁   

  -十年后菲利斯黑化(不是 

  “看来,我们的做法令他苦恼了。” 泰迦的同学们都思考起了自己的行为,是不是像视频中所说的那样。

  “对不起。”“泰迦,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一阵阵道歉声使得泰迦不好意思极了。

  “诶?是啊,我妈是谁啊?”泰迦突然从一堆弹幕里看到了这个问题,惊奇的发现泰罗从来没有向他说过自己的母亲是谁。

  “这个……”泰罗眼神闪躲,瞥到了托雷基亚的方向,又将目光收了回来。

  “我的母亲是……托雷基亚?!”泰迦看向泰罗目光投向的地方,你站着一个他在熟悉不过的蓝皮恶魔。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一直欺负他的坏蛋居然是自己的母亲。

  “额,当然不是。”泰罗有些语塞,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清楚,“这个,你其实没有母亲,或者说你的母亲是光。”

  “没有母亲,光?”泰迦疑惑极了。

  “你是我的基因碰到了奇怪的光体后诞生的。”泰罗解释着,摸了摸脑袋。

  “啊?”泰迦整个奥都是懵的。

  远处一心看视频的托雷基亚笑了笑,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泰罗复杂的目光里含着一些期待,他期待着托雷基亚可以心里好受点,早点回来。

  见托雷基亚没搭理他,也一点也不意外的收回了目光,继续看起了视频。

 【“话说回来,你这里东西真多啊,不会又增加了吧。老实说,其中有些东西我都不懂,到底贵重在什么地方。”我眺望着那些堆积如山的破烂,或者该叫文物,一边说道。   

  “并不是因为它们贵重才保存起来的,我是因为小心的保存他们,他们以后才会变得珍贵。”菲利斯对照着列表和存货,时不时在列表上写着什么。】   -泰家的蓝族朋友,大写的危   

  -别到时候过了几十年出泰迦儿子的时候让黑化的菲利斯做反派   

  -蓝族,科研工作,泰系的朋友,菲利斯危  

  “嗯?为什么说泰家的蓝族朋友就危了?”东光太郎问泰罗。

  泰罗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是为什么。

  “是因为泰罗的蓝族朋友托雷基亚堕入黑暗,梦比优斯的蓝族挚友希卡利也堕入黑暗过,是吧。”菲利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这么说来是挺危险的,爷爷也有一个会搞科研的朋友,不过是银族的,也在很久之前堕入了黑暗。”泰迦说。

  “是啊,所以说不是泰家的蓝族朋友危险,是泰家的搞科研的朋友危险。”丹尼尔若有所思。

  “也难怪视频中一直说菲利斯危,菲利斯和这个结论完全符合啊。”泰迦说。

  “不过,我可不会步入希卡利长官的后途哦。”菲利斯坚定的说道。

  “啧。”

  -

  谢谢@闪耀吧!天边的奥特之星 的解释,才让我知道“光之国肤色不遗传,只是天赋显现,这个有设定的”。

评论(103)

热度(12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