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7

  过了不久,影幕亮了。

  【(银河奥特曼)泰罗实体化迎战黑暗路基艾尔】

  【画面中,众人散发着光芒,一个发光的东西反复戳着泰罗玩偶的左脚。接着,泰罗实体化变大了。

  泰罗在做了几个空中旋转的高难度动作之后,帅气地扑向了黑暗路基艾尔,一手就将黑暗路基艾尔带倒在地。

  一个切镜,银河奥特曼躺在地上,眼灯和计时器都不亮了。

  身处一片漆黑的礼堂光看到他出现,叫了一声“泰罗”。

  泰罗做好了起手式,黑暗路基艾尔迅速起身,向着泰罗小跑去,试图打泰罗。

  泰罗连续出拳,黑暗路基艾尔反抗不了,泰罗给了黑暗路基艾尔脸上一拳,将黑暗路基艾尔背起后摔,黑暗路基艾尔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见黑暗路基艾尔起来,立马又给他来了一脚,黑暗路基艾尔瞬间倒地滚了几圈。

  黑暗路基艾尔见打不过,从脚旁捡起了黑暗火花。

  “可恶,给吾变成人偶吧!”黑暗路基艾尔用黑暗火花蓄能,朝泰罗发出去了一道黑紫色的光线。

  泰罗手上举,使出了斯托流姆光线,与黑暗路基艾尔对波。

  “我不会输的,现在,我明白了。银河 ,你是来自未来的奥特曼吧。”画面转向了银河。

  “所以,你选择了小光。”】

  

  -泰罗:劳资的jio疼

  -爷青回

  -自古对波左边输

  银河世界

  “泰罗,你是真的好强啊。”礼堂光对泰罗说。

  “那是当然,我以前可是光之国宇宙警备队的首席教官呐。”

  泽塔世界

  “这就是泰罗前辈的真实实力吗,真是厉害啊。”遥辉和泽塔交流着,“你说我们也可以像泰罗前辈一样厉害吗?”

  泽塔双手握拳,鼓励遥辉“一定可以的,只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一定可以像泰罗尼桑那样奥特厉害的。”

  “那么我们今天就开始训练。”遥辉身后传来了蛇仓队长的声音。

  遥辉摆出一副苦瓜脸。

  “哦斯……”

  盖亚世界

  我梦看见视频中银河火花疯狂戳脚底板的画面,感觉自己的脚疼了起来。

  “你说泰罗奥特曼的脚疼不疼啊?”我梦有些好奇。

  “应该是不疼的吧,你怎么关注这个。”敦子也思考了起来,“话说……你怎么知道这个奥特曼叫泰罗?”

  “里面那个人叫了奥特曼‘泰罗’。”我梦有些奇怪,这有什么问题吗。

  “哦哦,刚刚没注意到”

  【“小光,你那勇往直前的力量,就是希望。”泰罗说着使用了屏障。

  “收下这份力量吧。”泰罗一手撑着屏障,转身向银河输送能量。

  银河的计时器一下子就重获蓝色的光芒。

  黑暗路基艾尔一看,加大了光线的输送。光线打在了泰罗的身上,泰罗马上就要撑不住了。

  “小光”

  “抓住未来吧”

  黑紫色的光线打在泰罗胸口,泰罗瞬间变成了一点一点的光,散落在天边。

  “泰罗!”】

  【(银河奥特曼)泰罗实体化迎战黑暗路基艾尔  完】

  -已经抓不住未来了(玩笑)

  -未来已经胖得抓不住了

  银河世界

  “泰罗……”礼堂光看向泰罗。

  “别看我,这现在又没发生,努力提升实力,未来会改变的。”

  “嗯。”

  盖亚世界

  XIG基地内指挥室内,只有乔姬和我梦在。

  “泰罗奥特曼好惨啊。”乔姬胳膊撑着桌子,托着脸,嘟着嘴,“明明他就可以直接打败敌人,为什么要把力量给银河奥特曼,让他打呢?”

  “可能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吧。”我梦分析着手里的资料。

  “你说‘未来已经胖得抓不住未来了’是什么意思啊?”

  “我也不清楚。”

  梦比优斯世界

  所有人都看向未来。

  “‘胖得抓不住未来了’说的是你吧,未来。”相原龙手撑在桌子上,问向未来。

  “啊,啊,应该是吧。”未来点了点头,露出了带着一丝羞涩的笑容,挠了挠头。

  “你可要好好锻炼啊,不要像那上面所说的发胖。”相原龙拍了拍未来的肩膀。

  “是啊,不要像龙一样胖。”斑鸠贞治调笑道。

  “八嘎呀路,你说什么呢,我哪里胖了!”

  “就是胖~”

  “别吵了别吵了。”

  “话说,我真的好好奇未来胖了以后是什么样子,你们不好奇吗?”

  “好像看看啊。”

  未来看着队员们的打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评论(14)

热度(9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