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8

  在过了几天后,影幕亮了。

  【(奥特曼盖亚/藤梦/梶梦)朝你大胯捏一把】

  【画面中,并排站着三个人,都戴着墨镜,从左往右分别是梶尾克美、高山我梦和藤宫博也。

  伴随着音乐声,出现了字幕。

  梶尾队长:

  “假烟假酒假朋友  假朋友

  假情假意你假温柔

  把我哄到你家去

  半夜三更你赶我”

  分别出现了几张图片。

  (鲜花,冰淇淋汉堡和变身器放在一起。)

  (我梦和梶尾队长依偎在一起,我梦说“下班去我家?”梶尾队长回答“好呀。”)

  (我梦将梶尾队长踢下了床。)

  (梶尾队长一脸委屈地说“我梦!!你干嘛?”)】

  -每日亿遍

  自从这个影幕再次亮起后,XIG队员一直关注着,看到这次上面的内容,感觉自己吃到了瓜。

  “我梦,你真的没有和梶尾队长或和那个什么藤宫博也有什么?”乔姬一脸八卦地问,眼中满是光芒。

  “我说了,真的和他们都没有什么那种关系……”我梦已经被队员们问了不知道多少遍,旁边的梶尾队长身边也围了一圈人。

  梶尾队长无奈地叹了口气,看向我梦,表示没办法。我梦看了,也苦着个脸。

  “我梦,那上次送花是怎么回事?你能解释吗?”稻成美穗队长不相信我梦和梶尾没关系。

  “那是别人让我送的。”我梦解释道。

  “真的?”

  “真的。”

  “如果在一起了告诉我们不要有压力,我们很支持你们的。”多田野慧鼓励道。

  “是的是的,我们会支持的。”三岛树莉说道。

  “这是根本就不相信我们没那种关系嘛……”我梦喃喃道。

  另一边,藤宫博也的脸上也摆出了常露的臭脸。

  【高山我梦:

  “不是我想赶你走 赶你走

  老公看见就动手

  你又小来他又大

  打你就像打条狗”

  接着,是一段很长的间奏。

  (我梦裹着被子,对梶尾队长说“别闹,藤宫要回来了。”)

  (藤宫摆着张臭脸,握拳,露出了蓝宝镯,叫着“阿古茹”,好像要变身。)

  (我梦露出神秘的微笑,手指做出了会让韩国男人愤怒的手势。)

  (藤宫手拿剑,好像要往梶尾队长身上劈去。)】

  -越来越离谱了哈哈哈哈

  -离天下之大谱

  盖亚世界

  XIG的队员们再一次沸腾了,直向我梦询问这个藤宫博也,我梦也不知道怎么说明白。

  “你看这上面都说‘离谱’了,那这就有可能是编的了。”敦子为我梦开脱。

  “对对,一定是敦子说的那样,这些都没发生过嘛,一定是他们编的。”我梦好像找到了说服他们的思路。

评论(19)

热度(8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