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9

  【梶尾队长:

  “既然我敢来你家  来你家

  你老公我不怕他

  还不等他现动手

  我就干他那几嘴巴

  高山我梦:

  我看你是有点傻  有点傻

  背鼓上门是讨打

  我家老公很厉害

  朝你大胯捏一把”

  开始了一段间奏。

  (梶尾队长指向自己说“你觉得我会怕他吗?”)

  (梶尾队长和藤宫争锋相对,梶尾队长还竖起来中指。)

  (梶尾队长打藤宫一拳。)

  (我梦笑着说“别开玩笑了”。)

  (我梦想象着藤宫变身阿古茹后,手拿光剑的样子。)

  (藤宫朝着梶尾队长的胯捏了一把,梶尾队长痛出眼泪。)】

  -编的真像真的,我都快信了

  -哈哈哈哈

  盖亚世界

  我梦松了口气,现在大家应该就不会误会了。

  “果然是假的啊。”乔姬叹了口气,“我还想磕呢。”

  我梦看向乔姬,不敢相信刚刚听到了什么。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认为你们就是有一腿了吧?”乔姬有些惊奇地看向我梦,“不过,就算你们的那种感情是不存在的,也不影响我磕我的cp呀。我梦,你可别想阻止我哦。”

  “不会的。”

  在实验室里,藤宫博也看到自己的事被辟了谣,也是松了口气,臭脸也看着不是那么臭了。

  【梶尾队长:

  “你也不要把我嫌 把我嫌

  我练枪法有好几年

  你家老公会变身

  小伙王牌飞行员

  高山我梦:

  老公他是科学家  科学家

  会用刀枪和剑棍

  三下两下打倒你

  好好收拾你一顿”

  (梶尾队长笑着说“我也是很厉害的”。)

  (梶尾队长拿着手枪瞄准。)

  (藤宫侧身,说“走吧,我梦。”入侵了XIG  vev)

  (梶尾队长摸着下巴说“我还会开飞机哦!”)

  我梦想象中,一个机器上写着“消除项目:人类”。)

  (阿古茹拿着剑,阿古茹使用光线。)

  (阿古茹在打人)

  (梶尾队长被打得很惨)】

  -梶尾队长的枪法哈哈哈哈哈

  盖亚世界

  XIG指挥室十分的安静,没过多久,一个人笑了出来,结果所有人,除了梶尾队长,都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梶尾队长的枪法……哈哈哈哈……”乔姬更是笑得直拍大腿。

  “真的有那么差吗……”梶尾队长有些烦闷。

  “可以说,该练练了。”米田队长拍了拍梶尾队长的肩,笑了笑。

  梦比优斯世界

  未来小声嘀咕“是不是科学家都会剑术……”

  【“梶尾队长:

  单对单来独打独

  我才动手他就哭

  左手揪起他头发

  右脚踢他肋巴骨

  高山我梦:

  你敢跟我老公干

  我在旁边当裁判

  哪个打赢跟哪个

  打输那个踢碎罐”

  画面中

  (梶尾队长和藤宫似乎要开始打斗。)

  (梶尾队长打了藤宫一拳。)

  (梶尾队长想象中的藤宫被打哭了,梶尾队长手捏藤宫的头发,右脚踢了他一脚。)

  (我梦变成了盖亚奥特曼坐在他们中间当裁判。)

  (最后,我梦把一只宠物给梶尾队长,对梶尾队长说“梶尾桑!请帮我和藤宫照顾它一周!哦内该!”梶尾队长说“什么?!度假?!”)】

  【(奥特曼盖亚/藤梦/梶梦)朝你大胯捏一把   完】

  -戏剧冲突拉满哈哈哈我还以为打输那个和至高单挑呢

  -梶尾是系列第一个有吻戏的人哦

  盖亚世界

  我梦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连忙说要上厕所,偷偷溜了。只剩下梶尾队长一个人被再一次围了起来。

  “你们说这里面提到的梶尾队长吻戏……是和谁啊?”多田野慧八卦地看向队里的各位。

  “不知道诶,梶尾队长没有说过。”北田靖说。

  “我梦真是过分,他是盖亚奥特曼的事,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们呢?”

  “可能有自己的原因吧。”

  迪迦世界

  大古不禁感叹道“还真是富有戏剧性呢。”

评论(11)

热度(6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