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18

  【“一开始他和我梦的想法不同,但我认为他的看法是错误的,拿结果论说话,人类什么全死光才好。”高野八诚笑着认真回答。

  接着,画面一转,播放了剧里的片段,“居然想靠这种东西保护地球,真是愚蠢到极点。”藤宫博也走近仪器。

  “以前如果没像现在那么矫情别扭的话,会是个什么样性格的人呢,这一点上我超级烦恼。”高野八诚思考着说。

  “与其到时候挣扎,不如被感染的利落。”画面中,藤宫博也刚说完这话,就见大楼即将爆裂,而那楼附近,就站着一个小女孩。藤宫博也来不及思考,首先行动了起来,将小女孩护在了身下。

  “谢谢你。”小女孩说。藤宫博也没有回应。

  在实验室里,藤宫博也身边跟了一圈炼之星的成员,“我试着,删除一些项目。”

  “删除,删除什么项目啊?”旁边的人问。

  藤宫博也没有说话,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电脑上一个词被选中“人类”。

  “删除项目:人类”电脑上突然弹出。

  “挺奇怪吧,藤宫这人。”高野八诚笑得很开心,“这消除项目挺厉害的。”

  “觉得这么演也挺好的。”短暂的沉默之后,高野八诚说出了这句话。】

  【(阿古茹/藤宫博也)采访里是个羞涩大帅哥~   完】

  -嘴上硬,说人类没用,然后毫不犹豫救小女孩,hhh

  -伽古拉直呼内行

  -藤宫这是被电脑骗了

  盖亚世界

  我梦看了这一段以后,好像有点明白藤宫的想法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再怎么样,人类的命运也应该是由人类掌握啊。”米田队长有些气愤地说。

  “是啊,藤宫这种想法也太偏激了。”梶尾队长赞同道。

  “不过他还是挺好的一个人,”乔姬摸了摸下巴,“说着要消灭人类,还是救了小女孩。”

  “藤宫可能被那个电脑误导了。”

  “这个电脑是怎么回事,我梦?”

  “我也不清楚。”

  另一边,藤宫博也关注到了这个视频中透露出的重要信息。

  “这个电脑是在误导我,”藤宫博也心情复杂,沉默着思考了好久,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在家里,传出了藤宫博也痛苦的喊叫声。

  后来有一段时间,XIG队员没有再见到他,也没有机会向他问明白。

  欧布世界

  伽古拉擦着蛇心剑的刀刃。

  “消除人类……啧。”伽古拉将擦好的剑挥舞了几下,“还真是个愚蠢的想法啊……”

  -

  今天第四更了,所以今天不会再更了。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早上九点前会再更。(●'◡'●)

  

评论(29)

热度(7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