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19

  【奥特曼舞台剧名场面盘点】

  【1.舞台上,泰罗变身出现,与赛罗并肩作战。

  “我一个人能搞定,泰罗前辈,你来干嘛?”赛罗将一只怪兽压制住。

  “小心赛罗,你身边有诡异的动向。”泰罗压住怪兽,趁机说。

  “这个么,所谓男人一踏上社会必然会处处逢敌。”赛罗将怪兽头抬起,来了两脚,“这种货色我一个人能搞定,你去安心当你的梦比优斯保育员。”

  “可是赛罗……”“没问题的,我绝对不会输。”

  赛罗将怪兽打到一边,使出了光线,将它们击毙。在与泰罗打了个招呼后,打算离开。

  “预备!”突然窜出三个宇宙人,赛罗被吓了一跳,“就是现在,bilibili光线!”“危险!”泰罗来不及反应,就被击中。

  “呃,搞错人了。”那个宇宙人看了看被击中的对象。

  “泰罗前辈!”赛罗关心地大喊。】

     -小梦:我很强的说

  -前辈日常挡伤害

  盖亚世界

  “舞台剧是什么意思?”敦子好奇。

  “这个……应该就是舞台上表演的节目。”我梦思考了一下,解释。

  “这个叫做赛罗还真是帅气呢,但是看这个样子,年纪应该不大吧。”乔姬感叹。

  “经过我的分析,这个赛罗奥特曼大概率是未成年。”我梦分析出这个结果也是被惊到了。

  “啊?未成年人居然也要打怪兽吗?那个奥特曼的国度用童工啊!”米田队长有些不敢相信。

  “就是说啊,好过分啊。”

  梦比优斯世界

  未来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有些发愣。

  “梦比优斯保育员……未来,你那个时间段该不会没多大吧。”相原龙问。

  “小时候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好想看看啊。”木之美两眼放光,满脸期待,“这个视频会不会放出来呢。”

  “我那时候应该挺大了吧。”未来嘀咕。

  【下一秒,一个变小的泰罗出现在了舞台上,无助地左瞧右看。

  “泰罗前……辈?”赛罗歪了歪头,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小泰罗揉着眼睛呜咽了起来,“好可怕……”

  赛罗搭住小泰罗的肩膀,“泰罗前辈,振作点。”小泰罗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处于陌生环境,哭的更大声了,“妈妈……”

  “还妈妈,喂,别哭了。”赛罗推了小泰罗一把。

  谁知力气用的太大了,差点把小泰罗推倒,小泰罗站稳后,嚎啕大哭起来,想要离开这个地方,结果看见宇宙人在那,害怕极了,只能跑回去找赛罗。

  赛罗不知所措。】

  -小泰罗好可爱

  -哈哈哈哈

  

  

  

  

评论(44)

热度(9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