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阿光(停更备考中)

微博名叫超人阿光希卡利,B站名叫超人阿光啊-,平时手机被收,是高二学生,所以有些时候不能及时回复,更新也会比较慢

【观影体】乌鲁拖拉曼20

  盖亚世界

  “哇,小奥特曼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可真想看看盖亚小时候的样子啊。”乔姬感叹着看向我梦。

  我梦被这眼神看得发毛,“干什么,我可不会变成小奥特曼的样子。”

  “真的吗?”乔姬怀疑。

  “当然。”

  “好可惜啊,小奥特曼那么可爱……”

  光之国

  奥特之母看到小泰罗的出现,立马就开始了自己的拍摄录像。

  “啊,好怀念以前的小泰罗啊,泰罗小时候多可爱啊,还会在妈妈怀里撒娇。”奥特之母怀念着以往的时光,“时间过得真快,泰迦都已经过了在奶奶怀里撒娇的年纪……”

  “母亲,别说了……”泰罗有些害羞,“这个……可以不录下来吗?”

  奥特之母拒绝了他的请求,“放心吧,我不会给别人看的。”

  泰罗扭捏了半天才同意。

  【“如何,赛罗奥特曼,把你也变成小草包。”说着,这宇宙人向赛罗来一枪,赛罗连忙护住小泰罗。

  “啊咧,电池没了。”这一发没有打出去,宇宙人查看了一下武器。

  “算了无所谓,有这累赘在,你要怎么战斗呢,赛罗奥特曼!”两个宇宙人上去攻击赛罗,都被赛罗击退。

  “泰罗前辈,请松手!”“不要。”小泰罗拒绝了赛罗的要求,并抱住了赛罗的腰不放手。

  “这样我没办法战斗啊。”赛罗把小泰罗的手掰开,将手搭在了小泰罗肩上,“我跟你保证,绝对会保护好你的,所以把手放开。”

  “不要。”小泰罗挣扎着打了一下赛罗,又抓住了赛罗的手臂。】

  -你收获了一只名为泰罗的腰部挂件

  -等泰罗恢复,估计就瞬间社死了哈哈哈哈哈

  光之国

  泰罗感觉自己在母亲的和蔼注视下十分不自在,奥特之角都染上了红色。

  “那个……母亲,我小时候有这么熊吗?”泰罗忍不住发问。

  “哈哈,小泰罗很可爱呢,每次都会给我们不同的惊喜。”奥特之母想起了什么,“你还记得小时候欺负小怪兽,被小怪兽追着爬上高处下不来的事吗,真是可爱呢。”

  “母亲,别说了……”

  泰迦世界

  “这就是你的父亲?”工藤优幸问。

  “昂昂,原来父亲小时候是这样的啊。”泰迦忍不住说,“优幸,可以帮我录一下像吗?”

  “哦哦,我去拿设备。”

  电影院里一片漆黑,只有最前面的屏幕在发光。

  雾崎吃着爆米花,看着视频。

  “还真是有趣呢~泰罗。”

  

  

  

  

评论(46)

热度(9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